地质所获批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与俄罗斯基础研究基金会(RFBR)合作交流项目在广泛领域共同资助中俄研究人员之间的合作交流项目资助清单。经过公开征集、双方分别评审以及双方机构共同协商,我所陈杰研究员与俄罗斯科学院大地物理研究所Evgenii Rogozhin教授联合申请的“天山与大高加索地区的活动褶皱作用与强震”项目和郭彦双工程师与俄罗斯科学院地球物理研究所Yuri Rebetsky教授联合申请的“利用构造物理学综合方法研究中国西南地区的地壳应力状态与强震孕育区的识别”项目获得资助,资助金额均为15万元。项目执行期限为3年(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另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也公布了与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CNRS)在广泛领域共同资助中法研究人员之间的合作交流项目资助清单。我所韩非副研究员与法国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史前部Jean-Jacques  Bahain教授联合申请的“中国鄂西-三峡地区早期人类考古遗址地层的年代学研究”项目获得资助,资助金额为15万元。项目执行期限为3年(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特此祝贺!

附批准项目清单: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