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震局党组第二巡视组关于进驻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巡视的公告

按照中国地震局党组统一部署,中国地震局党组第二巡视组于2023年5月14日起进驻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以下简称“地质所”)开展巡视。

这次巡视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政治巡视定位,落实政治巡视要求,坚定不移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聚焦被巡视党组织职能责任,深入查找政治偏差,重点监督检查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中国地震局党组重点任务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中央巡视、局党组内部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以及有关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整改情况,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推动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视组在5月15日-6月8日期间接受来信来访。联系电话:010-82078898(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电子邮箱:2023xsz0201@cea.gov.cn;巡视意见箱设置地点:办公楼2-3楼步梯间;接访室:501室。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地质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特此公告。


                      

中国地震局党组第二巡视组

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