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路致远 砥砺前行——地质所召开2019年度工作表彰大会

1月17日,正值农历小年,我所2019年度工作表彰大会在报告厅隆重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所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孙晓竟同志主持。

C:UsersWXLDocumentsTencent Filesó111415FileRecvDSC04083.JPG

会上,纪委书记李丽华同志对2019年度我所获得各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副所长单新建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奖励2019年度优秀团队和个人的决定》。  

C:UsersWXLDocumentsTencent Filesó111415FileRecvR2B5271.JPG

四川活断层项目特别团队获得特别团队奖,团队代表周本刚研究员发表了获奖感言,感谢所领导对工作的支持和团队成员的辛苦付出。活动构造研究室、构造物理实验室、新构造与年代学实验室3个研究室(实验室)获优秀科研团队奖;科技发展部、人才资源部、计划财务部3个部门获优秀管理服务团队奖;宋小刚、韦伟、龚文瑜、庞建章4名同志获优秀科研奖;安艳芬、雷震、闫彦3名同志获优秀管理服务奖。  

C:UsersWX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4f5897d3a0133198e4a50bf04cdc54.jpg
C:UsersWXLDesktop‚0团拜会MK3A5879.JPG

所领导为获奖团队代表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希望受表彰的团队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号召全所职工以受表彰的团队和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全面推动我所2020年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光荣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