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所开展跑步兴趣小组系列活动

为弘扬崇尚学术、快乐科研的研究所文化,深化为科研人员办实事活动,丰富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活跃工作氛围,传播健康理念,4月2日下午,地质所开展跑步兴趣小组系列活动。党委书记潘怀文同志出席活动,所领导、各部门工会小组组长、跑步兴趣小组成员和研究生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慈铭医疗专家分析了职工体检结果。北京马拉松协会培训专家、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研究员付碧宏老师以“跑步,让改变发生”为题做科学跑步培训。所跑步兴趣小组召集人、跑步爱好者代表发言。

潘怀文同志对兴趣小组成立表示祝贺,他结合自己的运动经历,与大家分享了从大学时代开始坚持运动的体会和感受,鼓励大家健康运动,在运动当中找到快乐,找到健康,找到朋友,以更好的生活方式,更好的体魄和精神状态,跑得越来越长久,越来越开心,面对高强度的任务,从容应对,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会后,跑步兴趣小组成员在元大都遗址公园开展第一次训练活动。阳光明媚,微风徐徐。户外活动持续近2个小时,大家在奔跑中互相鼓励加油,一边尽情奔跑,一边欣赏沿途的风景,尽情感受跑步带来的活力与魅力。本次活动吸引了近百人参加,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跑步兴趣小组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昂扬的斗志投身到科研工作中,为推动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