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所外籍职工Murat Taner Tamer 讲授研究生短期课程

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推进国际化教育工作,2021年10月11-21日,地质所外籍职工Murat Taner Tamer为研究生讲授地质学及地质热年代学短期课程,庞建章副研究员作为助教全程参与辅助教学。



短期课程授课现场

 

Murat Taner Tamer是地质所在2021年从美国德克萨斯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全职引进的外籍职工,目前担任特聘副研究员,主要从事低温热年代学的应用和方法开发(裂变径迹测年和建模)方面研究。Murat Taner Tamer分别于2009年、2012年在德国弗赖堡科技大学获学士学位、硕士学位,2019年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大学奥斯汀分校获博士学位,之后在该校博士后研究工作。全职引进Murat Taner Tamer是地质所根据领军团队建设需要,探索国际引才模式,开拓人才国际化途径的重要举措。

十天的课程中,Murat Taner Tamer特聘副研究员围绕专业课程,用清晰的脉络、准确的讲解,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同学们纷纷表示,这种短期的英文研究生课程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体验国外高校研究生教育和考核的平台,同时也使同学们有一个拓宽研究视野、接受专业英语教育的机会。

此次短期课程由地质所教育中心与地震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中国地震学会构造地貌专业委员会、《地震地质》编辑部、构造地质学与地球动力学青年论坛协办,采取线下和线上的方式同时授课。

 

课程视频资料: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W4Jy0hkKbNroB7gc9aptEA 

提取码: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