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研究所组织“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三八节活动

3月5日下午,地质研究所工会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喜迎2021年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所党委书记孙晓竟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地质所女同胞巾帼不让须眉,发挥半边天作用,取得的优异业绩。万景林副所长宣读应急管理部直属机关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致直属机关全体妇女同志的一封信,五十多名女职工开展了“巧手妙心,繁华献党”永生花制作活动。

近年来,我所女性职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展示了自强自立、奋发有为的巾帼风采,为所里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了智慧与力量。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是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的重要一年。妇女同志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奋发进取,展现女性风采,创造精彩人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