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所传达学习2022年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

1月28日,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地质所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召开全所会议,向全所干部职工传达学习2022年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所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副所长孙晓竟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向全所致辞,对2021年全所取得的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未来更值得期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所长、党委副书记单新建介绍了参加2022年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的情况,重点传达了党组书记、局长闵宜仁同志作的题为《坚定信心  实干笃行  努力开创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分析了面临形势,部署了2022年重点任务,努力开创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围绕此次全国地震局长会议报告,结合地质所实际, 2022年重中之重的任务是:全力推进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工作,积极参与中国地震科学实验场项目可研和初设工作,以“一场一室”为核心,打造地震科技创新平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大力推进现代化研究所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