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研究所党委组织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1日,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及研究生,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同志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依次参观了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和展望展区。聆听一个个鲜活的故事,时而交流想法、时而举起手机记录下精彩的内容。通过一张张生动的照片、一个个高度还原的模型、一件件精心展出的实物,感受着来自神州大地的磅礴力量。

在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致训词的大幅照片前,同志们驻足许久,深感振奋;在青藏高原科考模型和地质样品前,同志们交流畅谈,感受到自己的工作和国家需求社会发展紧密融合,倍受鼓舞。

同志们表示,展览聚焦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既展现了事业发展的新局新貌,又揭示了变革背后的力量和动能;既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引领、思想指引,又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贡献力量。

https://tv.cctv.com/2022/11/17/VIDEQT3T9BEfEaAee0UY9Pue221117.shtml

我所多名职工在参观展览时接受了中央电视台记者采访,采访录像于11月17日在中央一台《焦点访谈》节目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