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所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2019年9月29日上午,地质所组织了“我和我的祖国”歌咏展演活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祖国母亲。

伴随着悠扬熟悉的手风琴旋律,由我所各研究室、各部门组成的不同队伍顺序汇集到所大楼前,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大家挥舞起手中鲜艳的五星红旗依次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歌唱祖国》3首经典爱国歌曲。振奋的歌声唱响了地质所人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的昂扬旋律,激发了地质所人共享祖国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爱国主义热情,表达了地质所人对党对国家的赤子情怀,坚定了地质所人守初心、担使命的执着追求。同志们纷纷表示,以这种全员参与方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心潮澎湃,为新中国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祝福伟大的新中国生日快乐!

本次活动所领导全程策划、组织,全所职工共同参与。欢乐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展现了地质所广大职工团结奋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职工的国家、民族自豪感和向心力,营造了和谐奋进的文化氛围。后续我所还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以快闪这一艺术形式,融入地质所的特色科研业务,用珍贵影像宣传和推广地质所,讲好地质所故事。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