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党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

7月5日下午,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党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生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


伴随着雄伟震魄,令人心潮澎湃的《红旗颂》,一首诗朗诵《筚路蓝缕创伟业  初心不忘再起航》,铿锵有力的声音,饱含深情的朗读拉开了大会序幕。

大会通报了我所2021年获得各级各类表彰情况,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号召我所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向典型看齐,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了右手,发出铮铮誓言,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唱响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嘹亮歌声唱出爱党心声,以满腔热情献礼百年华诞。


党群工作办公室

2021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