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召开全体团员大会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有关规定,经研究所党委研究,经中国地震局直属机关团委审定批复,2021年12月16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第十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孙晓竟同志和党群工作办公室主任闫彦同志出席会议,团委书记李淼同志主持。

按照大会议程,团委书记李淼同志代表上一届团委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工作报告经全体团员表决通过。经参会团员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委员会委员3名。

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孙晓竟同志讲话,充分肯定了团委的工作,并提出三点建议和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增强防震减灾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加强学习,把解决青年思想问题放在首位,把我党我团的方针政策和优良作风切实转化为青年的政治思想。三是要加强党建带动团建,使共青团工作日趋规范化,努力建立一支优秀的共青团干部队伍,在实践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与服务能力,关心团员青年成长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会议在嘹亮的团歌中胜利闭幕,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召开全体团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