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党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 表彰大会

7月6日,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党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副所长孙晓竟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生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通报了我所获得上级组织授予荣誉称号情况,表彰了地质所2022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号召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向典型看齐,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了右手,发出铮铮誓言。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袁兆德、李科长2位同志作为优秀共产党员和新党员代表作了发言。

孙晓竟同志强调,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每一位党员都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更是一次精神的激励。希望每一位党员都能牢记入党初心,铭记第一身份是党员,更加坚定政治信仰,更加牢记使命担当,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矢志不渝、砥砺前行,以实干践行担当精神,以实绩检验担当作为,以更加奋斗的姿态投身到新时代研究所改革发展中。今年已经过半,任务繁重,更需要党组织进一步增强战斗力、凝聚力、创造力,更需要每一位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