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所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

2019年11月8日下午,党委书记孙晓竟同志主持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

会上,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主题教育整改方案和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所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分管部门对照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及作风建设活动整改工作台帐,对整改情况逐条进行分析,实事求是评估成效。分析存在问题和原因,对于已经完成的巩固成果,正在推进的抓紧抓实,没有落实到位的督促整改。

孙晓竟同志指出,所党委认真贯彻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照《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方案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作风建设活动方案》,一项一项抓落实,经过3个月的集中整改整治,取得明显成效。

孙晓竟同志强调,要按照主题教育“回头看”的要求,领导班子同志要带头抓整改,对照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扎实整改自身问题并抓好分管部门的整改工作,以整改成效推动科技体制改革。要运用好我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功做法和经验,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进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震减灾和提高自然灾害能力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要求,落实到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