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中国地震局党组审定批复,2020年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党员大会顺利召开。党委副书记、所长马胜利同志主持会议。

按照大会议程,党委书记、副所长孙晓竟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工作报告经全体党员表决通过。全体党员审查并表决通过了上一届纪委会工作书面报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书面报告。经过参会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委员会委员7名、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

中国地震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健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充分肯定了研究所党委的工作,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持续抓好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二是围绕加强党的建设,抓好党组织体系建设。三是坚持“严”的主基调,全面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四是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营造事业改革发展的良好环境。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