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2020年度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公告

为贯彻落实《科技部 教育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 中科院 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鼓励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132号)有关精神,我所现招聘科研助理若干名。

一、招聘对象和专业

主要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包括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招聘专业为:地质学类、地球物理学类、财会类、管理类,优先考虑地学相关专业毕业生。

二、应聘条件

1.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身心健康;

2.  具有良好的相关专业背景、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3.  具有科研助理岗位所需的素质和技能。

三、报名要求

1.  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和《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科研助理岗位招聘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 rczy@ies.ac.cn,邮件主题及材料命名为:(科研助理)+姓名+专业+学历+毕业院校。

2.  简历接收截止日期:2020年8月20日。

四、聘用方式及薪酬待遇

1.  科研助理岗位属临时性岗位,非事业编制。

2.  聘用方式:采取劳务派遣方式,科研助理与我所指定的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3.  薪酬由各项目组/课题组等用人单元根据我所科研项目用工有关规定与聘用人员协商确定,薪酬、社保等各种费用由用人单元承担。

4.  档案及户口:应届毕业生应按规定派遣回入学前所在地,户口回迁至入学前户籍所在地,档案按规定转至户籍所在地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

5.  对工作考核优秀的科研助理,研究所在研究生录取、博士后进站等方面,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五、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  人才资源部

  联  系 人:王老师

  电    话:010-62009160

  E-mail:rczy@ie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