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所召开所领导班子成员任职宣布视频会议

3月6日上午,受中国地震局委托,地质所以视频方式召开所领导班子成员任职宣布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孙晓竟同志主持,管理科辅服务部门副处以上干部、研究室正副主任、研究员参加会议。

1.jpg

孙晓竟同志宣读了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单新建、何宏林同志的任职文件。

新任副所长何宏林同志作表态发言,感谢中国地震局党组的信任和和干部职工的支持。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第一,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立德为公;第二,以人为本,自觉维护广大干部职工的利益;第三,努力工作、扎实履职、勤勉尽职。他将时刻以一颗感恩之心对待组织,以一颗进取之心对待工作,以一颗平常之心对待生活,以一颗友爱之心对待同志,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不辜负干部职工对他的信任、希望和重托。

 马胜利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讲话,他强调何宏林同志的任命,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我所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何宏林同志工作经验丰富,党性意识、大局观念和组织管理能力强,他的加入为领导班子注入了新鲜血液。马胜利所长对何宏林同志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第二,增强履职能力,处理好科研与管理工作的关系,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第三,自觉履行党风廉政建设 “一岗双责”责任,做好勤政廉政的表率。此外,马胜利所长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部门既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又要统筹谋划、稳步推进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

孙晓竟同志就此次领导班子成员调整的有关情况作了介绍,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有关纪律要求。